English

传媒点击

2001-02-18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●为了打击“假出游、真套汇”,国家外汇局发布通知,从3月1日起,出境游个人将不能自行换汇。

●为故去的亲人雕塑一个肖像当纪念,或为自己塑一尊像摆在家里,作为一种艺术与时尚已在成都兴起。

●公安部发布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登记办法》,自今年10月1日起,消费者贷款买车可以用新车作抵押。

●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提醒,从即日起,消费者购买家电时又多了一个可信标志——免检标志。首批免检产品涉及电视机、空调、洗衣机、电冰箱4大类。

●从2月21日起,中国电信将对长途电话资费作新的调整:国内长途每6秒0.07元;港澳台长途每6秒0.20元;国际电话每6秒0.80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